close

人懶真是很不得了呀~不過也不能完全怪我的懶,我可憐的螢幕在本姑娘日夜操勞下,終於爆掉了 -w-

買不到一年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說說近況吧~老姑娘我又快放暑假啦,學生生涯剩一年又喜又悲呀~

上個星期跟mike一起去了他們的員工旅行,走了好多路腳差點斷了,不過整体來說很不錯哦,住了一間超讚的民宿「青蛙阿婆的家」,乾淨是一定的房間也很漂亮,阿婆做的晚餐又好吃,人也很nice,一整個就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,要說的話就是付近沒有便利商店XD。還有日月潭變了好多很美呢!不過大陸客也好多呢!!聽說常常會有人在吵架-w-"大家如果去的話要乖乖,不要跟別人吵架哦

昨天我一直戴在手上的戒指變形了囧!變成橢圓形的,怎麼會這樣子-w-""",我不記得我的手又被什麼東西壓到呀…好玄呀…

DSCF002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