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無意間被我發現原來日本的地圖可以看航空照耶@0@,光是看到上空圖而已眼淚差點飆出來呢!真想在去一次

一直很想讓大家看看當時我們待一個月的地方是個怎樣的地方,那我們就從我們去的大學「星城大學」開始出發囉~

 

紅線是我們每天走的路線,歪七歪八是用滑鼠很難畫,不是喝醉酒走馬路唷= =

說到食堂,當然要講到我到日本吃的第一個像是正餐的食物

 

忘了叫什麼名的丼飯~~~

上面白白是美乃滋、炸雞塊、生菜、海苔還有滿滿飯v v

第一口下去有感動的感覺,但是吃久還滿膩的,因為美乃滋有給他夠酸!夠鹹呀!!我個人不太吃這麼重口味說…而且只有美乃滋有味道,其他的都沒有調味耶,台式口味可能是平均鹹吧(?

日本的小七裡的東西跟台灣有差

超多沒看過的零食跟甜點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!!但是我那時錢都不能亂花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!!!!Q口Q

這邊好像叫富貴ノ台,是住宅區,付近也有國小,每天都可以看到小學生帶著小丸子的黃帽子,背著我也想買的書包上課,真的都跟日劇看到的一樣呢XD

日本的房子好像都平均高,不知是不是有規定,最多就三樓,但是他們對房子的設計都比台灣好看很多,偷拍了一些做為未來的參考=w=

 

 

MIKE加油唷!!!XD

這上空照不知是什麼時候拍的,可能是夏天吧,到了春天櫻花道就會開滿櫻花,很美唷~

河童受司是連鎖受司店,跟台灣真仙算是一樣的東西,女生的話大約吃個600~700日幣左右就會有飽的感覺,不錯吃,含睡的話一盤是105日幣

他們的市公所有夠給他大,還有無料的公車可以坐唷

 

到家哩~以我們的腳程約是三十分鐘左右,而且從櫻花道開始是一連的上坡,真的很累,但是有很健康的感覺,值得v v

只是,那時在日本瘦的,現在都胖回來就是了= =

那間牙醫是木村拓哉跟香取慎吾合開的!(誤

付上一張在日本每兩天就要去一次的朝聖地

 

其實就是很普通的大超級市場,但是因為日本打烊的早(約晚上九點半左右),所以提前兩個小時去就可以買到很多便宜的東西當晚飯吃,超讚的啦

路程大約五分鐘,路上還有一間賣“天津飯”的“台灣”餐館,老板可能是看了七龍珠誤會了什麼吧(?

以上就是我回憶中一部份是東海市!謝謝收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