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MIUMIU(字)01.JPG

MIUMIU這張氣呼呼的臉太可愛,所以讓他登頭版XDD

 

我們自己的相機壞掉了,所以前天跟昇哥的妹妹借了她的類單來玩

不過因為我們來了一位很好的公關,所以現在那台相機變成是全天放在我們這了

而那位公關就是SORA啦~~

他一下子就擄獲昇哥妹妹的心,還讓她剛買沒很久的相機放在我們這,讓我們好拍貓咪~

很好SORA!!!我任命你為我們家的外交大使!!!去吸更多的東西回來!!!!

對了對了~我們決定讓小夏改叫做SORA囉~

我們真的煩腦很久,最後還是決定取一個我們倆一起想的名字

SORA是日文,意思是天空,漢字寫做空。

而且我一個很喜歡的電玩作品「kingdom hearts」裡的的男主角也叫SORA,是一個很勇敢的男孩。

是個可愛的正太呀呀呀呀----!!!!

這部作品裡還充滿了我最愛的迪士尼角色~是個很棒的遊戲哦!!

總之~可愛的SORA以後還是要請大家多指教哦~~

SORA大頭(字)01.JPG

 

試用機相當然要找個麻豆,可惜MIUMIU不是很合作

那只好轉向另一個好操控的小SORA啦XD

唉~其實拍出來的只有幾張能看,剩的都是殘影XD|||

可是看到SORA的驚訝臉,我忍不住又想幫他加旁白XDDD

SO投降輸一半01.JPG

SO投降輸一半02.JPG

SO投降輸一半03.JPG

不過我們真的沒有對他做什麼哦XD|||

 

底下是我昨天晚上偷拍到的,看了我心都溶化了

北SO睡.JPG  

好可愛呀呀呀呀呀-------!!!!(噴鼻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