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以前在電視有看過有一家日系的珠寶店I-PRIMO是專幫人量誰訂做屬於自己的婚戒

但是並不便宜,所以我一直只在心裡偷偷想,不敢真的去要求

一直到之前因為下訂華德培沖繩婚禮的關係送了一張可以對換I-PRIMO珠寶盒的卷

想說也剛好可以看看他們家的戒指跟服務(他們家的服務好是出名的唷)

反正只是去看看不用錢:P

上個月就予約了忠孝店找我媽媽去看了一次

他們家的對戒款式真的很多,而且都很漂亮

不過就是太多了反而眼花XD"

接待我們人員叫做Duncan,是個不錯的帥哥唷XD

他很有耐心的跟我們一一做解說,還會觀察我的手型看我適合怎麼樣的戒指

不過他說我手很漂亮所以不挑戒款,所以戴什麼都好看啦!!XDD(欠打)

這樣反而選擇太多很難挑捏~~(被打飛)

其實因為他們家太多款式,反而會無從選起

看我的兩眼花花,覺得好像戴什麼都好的感覺= ="

最後終於他拿出壓箱寶(??)

我看了之後很喜歡,而且男生款也有鑲鑽剛好符合我想送給昇哥的戒一定要有鑽的想法(因為他有報怨過為什麼對戒男生都沒有鑽XD)

不過因為昇哥沒來不知男生款的戴起來感覺如何,所以也只先納入考慮

 

剛好昨天10月10日好日子,難得昇哥也有休

所以就帶著昇哥一起上台北看戒指

從下午二點一直看到快六點,只看了三家=w="

不過三家就夠讓我眼花的了(老了....)

 

I-PRIMO是我們看的三家中款式最多服務也是最好的!(不過對我們口袋的小朋友不太好就是了XD")

店裡的客人數量也是三家中最多的!

滿滿都是人,從我們下午二點去看戒到七點多去下訂人都沒少過,很猛!!

而且因為我們一到台北就先去I-PRIMO才去其他兩家

昇哥說其實其他兩家好像是白去了(因為他從頭到尾似乎就是要I-PRIMO了XD)

本來還想看T&CO的,可是昇哥戴太娘的很好笑所以還是算了XDDD

我們挑的那款男生的鑽加五千可以換成白鑽

可是換了好像就沒有他本來的樣子特別了,考慮了一下還是不換了

而且他們最近在做活動,買下來整個省超多的!!

還送他們家內鑲的心諾彩鑽唷~!!如果在忠孝店買的話連粉紅色的也可以選唷~

我們的戒指加上各鑲一個心諾彩鑽本來好像是71000的樣子,這樣折下來變成49XXX,差很大呀呀呀~

昇哥拿出小朋友付訂金的時候整個很爽快呀XDDD

好期待唷唷唷唷唷>////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