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18號就要去訂的~

沒想到前一天晚上突然發現胸部有異呀~~囧

經過一番折騰,確定目前沒大礙後改成29號來訂

唉,大起大落的一個星期

奶奶你要健康呀~

 

其實在決定要海外結婚後,我事先有在網路上做了先功課

現在有幾家旅行社有推銷海外婚的

包套的價錢還有含機票跟住宿

不過在親自到華德培後我就決定跟他們下訂了

一來是華的包套內容跟價錢跟旅社沒差多少(只差沒機+酒)

現場還有給我們看其他新人拍出來的照片跟DVD

品質跟出來的效果我跟昇都覺得很不錯

而且一些細部的內容比旅社好很多(我覺得啦)

重點是!!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!!!!

我很怕推銷這東西,特別是對方一直勸你買的表情真的很討厭

但是華的接待員完全不會讓你有壓力,又很有耐心

在他們的門市裡讓人覺得很放鬆,感覺很好

就算他們的報價會比較貴一點,不過以他們的服務品質來說我會願意多花點錢

接待我們的EMMA小姐人也超好的,我很喜歡她(告白!!??XD

在很重要的錢跟內容等等跟昇討論兩人覺得OK後就決定要下訂啦

8月剛好華德培搬家(有沒有這麼剛好的),搬到內湖摳死摳的附近,麗庭莊園的對面

跟之前的門市比起來變的很大很漂亮(之前也很漂亮啦@@)

 

本來我以為我提前幾乎八個月下訂已經很早了,沒想到有人手腳更快囧

18號那天早一點的時間都被訂走了,雖然下午二點也不錯啦

早上可以晚點起來,還可以吃個早餐(吃東西是很重要的!!!)

但是EMMA跟日本的攝影師都有說海可能會沒那麼藍

老天爺請您明年4月18日一定一定要給沖繩一個超好超美的天氣呀~~~<(_ _)>

接下來就是要決定婚戒啦~~

唉~~煩腦唷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