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家店我在N年前就有聽MIKE說很好吃,可惜他開太早(好吧,中午12點也許不算早- -”),每次假日我們都睡到下午才起床的XD

我一直很想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,因為很多人都有推薦呢!這次難得我們在中午前就起床了,剛好就衝去給他買來吃囉!!

店很好找,就在夜市有小7的那一頭,我們到的時候大約11點50左右就已經有人在排了,果然名不虛傳呀!!

DSCF1027.JPG 

DSCF1028.JPG 

聽MIKE說三明治有漲價5元變30,而甜甜圈是降了3元變7塊@@,不過在這個年代這個價錢還是很便宜的啦

老板很熟練的炸著他的甜甜圈跟三明治麵包,我在一旁看得以經等不及啦>口<

DSCF1030.JPG 

禁忌的甜甜圈山(流口水)

DSCF1029.JPG 

排在我們前面的人都是一次帶十個二十個甜甜圈(一個人最多好像只能買二十個@@),相比下我們只買五個好像有點了到的感覺-w-(?),三明治有甜的跟鹹二個口味,可是招牌上並沒有特別寫出來,是忘了印嗎XD

我點的三明治是鹹口味,裡面有酸菜、白蘿菠跟熱狗,甜口味的是火腿、蛋、小黃瓜跟美奶滋,不過我這次沒吃到可惜了>3<

DSCF1033.JPG 

終於買到傳買說中的三明治!!記念的寫真!!!

特寫也來一張!

DSCF1032.JPG 

我又餓了......-w-”

他的麵包真的炸的很好吃,我很喜歡他的麵包,有點QQ的又不會油,外面那一層一小塊一小塊的(不知怎麼叫XD)又脆脆的,整個就是超美味!!!我的期代沒白費呀~~

在來就是這間店的名物甜甜圈

DSCF1035.JPG 

DSCF1034.JPG 

飯後的甜點是一定不能少的呀-w-

他們家的麵粉一定下了很多功夫,甜甜圈吃起來也是有QQ的口感,跟在早餐店吃的不一樣呀!糖粉也不會很甜,很容易一個接著一個@w@

後來我跑去睡午覺(好肥胖的生活XD"),起床在去吃甜甜圈,口感沒有跑掉很多,還是很好吃哦!不過剛出鍋熱驣驣的時候才是最最美味的唷

不一樣三明治好像是從中午賣到四、五點的樣子,不過想吃他們家的甜甜圈還是早點去比較好,因為他們家的客人都是不手軟的,很快就賣完了哦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