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一個大早,拖著我發炎的大腸出發去台北,為什麼我的大腸會發炎咧,因為我一整個星期只吃一小坨的飯跟水,有時根本沒吃只喝水,結果星期五的晚上我只是多吃了一點東西,我的大腸就發炎了XD

好的是我瘦了快2KG,壞的是我到現在肚子都會有點怪怪的,還帶點想吐的感覺-w-辛苦的MIKE被我星期六早上七點就被我吵起來,去醫院看醫生還照了X光,嚇的我一度以為我很嚴重XD|||

總之還好不是什麼大問題,我還是可以衝到台北排見面會的票,到那邊才十一點樓下沒有人在排隊的感覺,在LUXY的樓下晃了一圈,確定位置而且也沒人在排隊所以決定吃我在電視上介紹的好吃PASTA,難得的機會就算吐死拉死我也要吃美食>w<

 DSCF0839.JPG

 這家就是電視上說的好吃PASTA店,因為我們是從忠孝復興下捷運的所以走到這間店有點給他遠,如果從國父記念館下的話一下子就到囉~

 DSCF0838.JPG

菜單就寫在黑板上,好像每天會有點不同哦,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我點了基本的騎樓肉醬(就是普通的義大利肉醬@@),MIKE點了波多尼亞肉醬

DSCF0825.JPG 

DSCF0824.JPG 

騎樓肉醬,很香是我喜歡的味道,他們的麵感覺比較硬一點很有咬勁哦!

DSCF0828.JPG 

DSCF0827.JPG 

這是波多尼亞肉醬,有磨菇、蕃茄好像還有牛肉上面還有起司,比騎樓肉醬在酸一點,也是超好吃的

DSCF0835.JPG

這是今天的甜點焦糖柑橘布丁,老實說味道普普@@,本來我很期代可以吃到電視上看到的烤布丁呢~結果沒有~~>3<

本來還想去吃有名的東區粉圓,沒想到吃完PASTA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了,而且不是普通的大還一直打雷囧",而且為了吃PASTA走了好遠的路腳超級痛的,所以買了一把可愛的雨傘就衝回去看有沒有人在排隊了,結果二點多排隊的人沒多少,不到十個,到了正式開始賣還排不到一半.....早知道我就不要起這麼早了..........orz||| 

 DSCF0822.JPG

DSCF0845.JPG 

 DSCF0848.JPG

騎樓的廣告到處都是LENA,好美~~~~主辦單位還開來了一台變形金剛來助陣,上面是LENA超大型海報說!可惜沒拍到><

最後最後就是我拼了發炎的大腸買到的LEAN見面卷~~~~!!!!!

DSCF0852.JPG 

還有付CD哦~~

DSCF0857.JPG 

主辦人還請買票的人寫下想當天想問LENA的問題,希望會抽到我的問題~~~>w<

arrow
arrow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