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,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歌果然是最好的

今天我聽這首聽後心情整個好起來呀~po上來給大家笑一下,這是一首對茄子表現愛意的歌XD,中譯的歌詞在底下

這是用某個電子音樂語言合成軟體制作的,也就是說不是真人唱的,不過這個制作者所用的版本的聲音提供是日本歌手Gackt,一想到這個我笑的更開心了XDDDDD,聽說Gackt本人有聽過唷XDDDDDDDDDD

以下是我自己翻的歌詞,看的懂的人如果發現錯的話請當做沒看到XD"

好喜歡茄子

好喜歡茄子
好喜歡 茄子
圓圓的 小小的 不知為何 覺得好可愛 (啊啊~)
初次與你相遇的那天
我就為你瘋狂
那光滑的肌膚 美麗的線條
好想一直注視著你 更加的了解你 (啊啊~)
你是多麼容易受到傷害
我好想要 保護你呀

好喜歡茄子
好喜歡 茄子
摸起來軟綿綿 超級舒服的 (啊啊~)
ㄋㄟ~就算是睡覺的時候 也想一直把你留在我身邊
啊啊 雖然柔軟 但又很有彈性
好想多摸摸你 騎到你身上 (啊啊~)
如果是跟你的話 應該可以到那 遙遠不需要言語的世界
好喜歡茄子
好喜歡 茄子
就快要吃飯  已經等不及了 (啊啊~)
我要把你 連蒂的背面都溫柔的洗乾淨
不過看到濕淋淋的你 我已經忍不住
雖然知道不行 真想把你生吃掉 (啊啊~)
不過 我最喜歡你了 所以
我會好好的料理你唷

 (字幕)茄子最棒了!
(最後的字幕,由右至左)
男:那個~真是抱歉呀
女1:拜託~別靠近我
女2:噓!不可以看!看了眼睛會爛掉哦!!
小孩1&2:想看~ㄋㄟㄋㄟ~~為什麼~玲也想~看~~
不行!!絕對不行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