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哈囉~大家,昨天的情人節過的如何呢~~我過的很爽唷XD(被毆

多虧了情人節,讓我有理由可以正大光明的訂了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的蛋糕,超開心

喜歡吃蛋糕又對演藝有點注意的人可能會知道黃湘怡開的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

價位算中等,我訂的經典巧克力蛋糕6吋是750元,加上運費(冷藏貨送)的190元,不算便宜,但也值得

從外觀的包裝,到蛋糕的口味都很令人滿意,喜歡有質感東西的人一定會喜歡的唷

外包裝,黑色的盒子加黑色的緞帶加分!

DSCF3005.JPG 

DSCF3007.JPG

DSCF3006.JPG

蛋糕上的花紋很美,重點的蛋糕很超好吃~連MIKE也超愛吃唷,吃的比我還多=w=

DSCF3008.JPG

DSCF3010.JPG

Black As Chocolate付的天使湯匙跟惡魔叉子,不過好像網上訂購只能選湯池組or叉子組,一組是六隻,若是兩個都想要就要加50元

個人覺得天使湯匙真的超可愛的~不過叉子好像就soso@_@?

他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,在蛋糕的外面多了一個透明的塑膠罩子,可以防止在運送時輕微的移動,也可以當做在不吃時的防塵用哦~

感想是吃了還會想在吃XD,不過吃的時候真的好有罪惡感呀XD"

蛋糕表面厚厚的巧克力~只要是女孩子,一定都會忍不住的唷~就算是男生一定也會喜歡的!很推薦大家去試試@w@

黃湘怡的蛋糕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