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星期感冒了

很久沒有感冒加發燒,這次燒起來是連著二天,超級難過,我一度認為自己會不會就這樣燒到變笨,雖然本來就沒聰明到哪…= =

我躺在床上還不時的想著如果我真的燒到變白痴的話,MIUMIU跟小兔要怎麼辦,MIKE要照顧我這個燒成白痴的女人嗎,該不會還會上新聞吧!標題上寫著2X歲女性因流感發燒導致腦部受損…之類的…。我好像還看到人生的跑馬燈,記得上一次看到跑馬燈是高中因為逞強跑去捐血的時候,更慘的是抽出來的血還不能用…。

總之,我現在總算是好一點了,不會發燒,流鼻水那些也減緩了,不過就在前天我正高興我就要康復的晚上,我騎車上課的途中突然肚子給他不爽快,本來以為只是太久沒吃比較不好消化的東西吧,一邊這麼想一邊想快點到學校上個廁所,結果廁所上不出來,連肚子不爽快的感覺也沒有消失!天吶!禍不單行指的就是這個嗎!?這句成語的意思我深刻的了解了囧。

那種不爽快的感覺就像是知道自己下一刻就會拉肚子,可是還不到肚子絞痛的程度,介於痛與不痛這曖昧的感覺一直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曖昧真的會讓人受盡委屈呀囧,這兩天我的心中一直不斷的跟我的肚子說「求求你就讓我一次爽快吧!不要在這樣玩我了!!我不是這麼隨便的女人(??)」,可是他都不聽,看我我平常跟他恩怨結的很大。

我覺得我好像小丸子裡的山根,啊…我好想唱他那首腸胃之歌呀…山根,讓我們堅強的跟肚子奮戰下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